斥臣不知礼数

玩的开心

吻碎。


深夜十二点,我看到肖水发朋友圈:

 

和女人接吻,想把她吻碎。

配图是两只咬在一起的狐狸。

 

心中暗自好笑,可仔细想想也不无道理。我们接吻的时候她那般小心,像是怕吻碎一件玻璃制品。就连吻痕也是在温柔的吮吸中落下的红梅,从不暴力。

 

我想了想,输入评论:吻不碎,心先醉。

一秒后她回复:好土呀。

 

我轻轻地笑了笑,背后也传来一声暗笑。所以事情是这个样子的:肖水就躺在我的身后,我们相距不到半张床的距离,我们却用手机交流。

 

许是她也觉得幼稚,把手机扔在床上,然后就欺身来压我。我咯咯地笑,手机屏幕一闪一闪的,照的她的脸一阵一阵地白。她被我照的刺眼,就把我的手连着手机压到我的头顶,低下头来问我:醉了没?醉了我就要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我撇过头去说,不要,你去吻你的初恋吧,你们的故事听得我心碎。

 

她又气又好笑:“就因为这个不理我?还是你让我讲的故事。”我故作不懂,哼哼着唱:“你的短发为谁而剪……”

 

她便羞恼,摁着我的头咬我的脖子,我忍不住叫喊:“肖水咬人啦——”

 

“咬的就是你。”散落的头发戳在我的脸上,她鼻子、嘴唇的触感让我感到从脖颈到腹部一阵电击一样的感觉。

 

“别闹了,”她把下巴抵在我的肩膀上,眼眶湿漉漉的,像是沐浴过雨水一样的热带雨林。“我好想和你住在一起啊。”

随着声音如玉米粒坠地般入耳,一只手缠上我的肩膀,掀/开一角衣服,顺着滑溜的腰线就抚了上去。我被她冰凉的手指激地一斗,下一秒感到冰凉裹住了一只白/兔。

 

“好凉。”

“好软。”

 

我气恼这次的异口同声,便笑着去推她的手,越推抓的越紧,到后面都抓地痛了。我叫喊一声她便放开了,胳膊从上边领口探出来摸我的脸。

 

顺着胳膊看去,那只白/兔被她抓出几道分明的红痕。

 

“你好可爱。”她眨着眼睛无辜地看着我,像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,乞求姐姐的原谅。

 

“好呀,”我笑着抓住她的手,“有来有往嘛。”

话音刚落,她很明显地颤抖了一下,有躲开我手的趋势。但是她稳了稳身子没有动弹,任凭我的手触碰那温暖的、连着心窝的地方。

 

很好的手感。

我暗自慨叹,肖水的身材颀长,而且……很有/料。平时她都穿松散的休闲服,显示不出她的好身材,但真的很完美。

 

“你就像艺术品。”我笑着摸她的头发。

 

她淡淡地笑了笑,没有多大的反应,我也把手从她身上移开。

“我很喜欢妈妈给我的一切,”她躺在我的身上,滚烫的脸颊贴着我的衣服,隔着一层棉布都让我感到温暖。

 

“而且她很尊重我的选择,”肖水摸了摸她削短的头发,“剪头发没多久她就知道我喜欢女孩了。我感觉的到她的震撼,但是她从来没有强迫过我。”

我沉默不语,回想起妈妈曾经问我有没有喜欢的男孩子,我忽然感觉到世界喑哑了,脑子里天翻地覆慨而慷了而我还是愣怔着不动。

 

“安啦。”她把我的眼睛蒙上。“出柜这种事情,顺其自然就可以了。”

“可是这样对你很不公平。”我喃喃。

 

“怎么会呢?难道取向不公开,你的感情就会因此而发生变化吗。”她摩挲我的睫毛,“或者一辈子当个不婚主义者,而我只是你的同/居朋友,只要我们的心挨在一起,外面的世界再怎么狂风暴雨,我们都安然无恙。”

 

“谢谢你,肖水。”我把她的头抱紧。

她笑了笑,把我的扯来盖在头顶。

 

“你不闷吗?”我按按她的头。

“不。”她应答。

 

 

 


 我们在街上闲逛的时候,我偶遇到了我的舍友C,她正在排队买一只甜筒,拿着手机给谁发短信。


沉默了一会儿,我悄悄地向肖水看过去。许是感受到了我的视线,她的嘴角上扬成一个好看的弧形。她拍拍我的背:“没关系,我不怕生的。”

 

然后她拉着我的手走到C面前。

转过头来的那一瞬间,C的反应特别激动。她看着肖水啧啧赞叹,说姐姐你真好看啊!你长得好飒好美,难怪这小家伙这么喜欢你。


想都不用想我就知道,肖水此时一定笑的灿烂如花。她炙热的视线打在我脸上,像是要把我烧出一个洞来。


“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我的脸颊微微发烫,打岔转移了话题。

“哦……我出来医美,顺便买只甜筒。”C回答说。


肖水的性格果然很受人喜欢,没一会儿我们三个就聊得火热,像三块黏在一起的方糕。



……


“所以啊……我就翻The L,想从上面找找看……果不其然!”C一拍手掌,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,让人忍俊不禁,“我就看到她了呀!!我英姿飒爽的小SA老师,太美了。”

“哇塞……看到体育老师,真的蛮刺激的。”肖水含笑应道。


“可是我不敢去私信她,”C蹙眉说。

“安啦,”肖水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话说……下周有个彩虹派对,你要不要来看看,说不定我们就遇到小SA了呢。毕竟姬圈的活动很出名的。”


“我要我要!”C跃跃欲试,“那我们……”话音未落,她抬头看了我一眼,请示我这个女友,能否加肖水为好友。


“准了。”我笑着点头。


“耶!”C扫码添加好友,然后翻阅了起来,喃喃自语道,“哇哦……吻碎。想把她吻碎……?”

我的脸烫的不行,转头去看肖水,她盈盈含笑看着我,颇有几分戏谑的意味在里面。


得了。

我在心里暗暗说道。我为什么要看隔岸观火的纵火犯,真自讨没趣。




-

彩蛋里是下一章的预告词条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64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斥臣不知礼数 | Powered by LOFTER